尊敬的学校团委:
你们好!
团支部组织是一个先进的集体,能成为团支部的人都是有文化、有道德、有理想的新青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它领导着青年,培养出先进的青年,使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涌现,加强民族的自尊,使青年们认识到只有文化、有道德、有理想的社会主义强国,才能成为新一代强国。
我是一名初三的学生,自从上初中以来,我就对团有了很大的好奇心。我一直以来的希望就是入团。因为共青团是一个属于青年人自己的组织。从出一到现在,在这几年间,我通过对团和团章长期的学习,我已经对共青团有了很深入的了解。而我对入团的心就更加热切了。
在初中的时候由于我不是很重视入团,没有把更多的经历用在入团上,结果自然是我在初一,初二的时候没有能够加入到中国共青团中来。我现在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我决心一定要在初三补上犯下的错误,早一点要加入到中国共青团中来!
中国共青团是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是党的可靠的、得力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培养青年学习共产主义,具有“四有”“五爱”品质的大学校。我已经认识到作为一名跨世纪的青少年,就更应该积极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我要从现在开始不断地锻炼自己,为祖国的将来而积极奋斗。正是如此,我更应该争取加入中国共青团。
我向团委申请:我一定用实际行动积极争取及早日加入共青团,请考验,请批准。如果我被批准了,我决心遵守团章,执行团的决议,遵守团的纪律,履行团员义务,参加团的工作,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共青团员,处处起模范作用,为“四化”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为祖国的未来继续努力;但是,如果我未被批准我也决不会灰心,我会继续努力,继续磨练自己,积极提高自身的道德文化水平,符合共青团的要求,继续接受考验,不断改正自己的缺点,为迎合祖国的未来建设继续努力。
希望团委组织可以批准我的申请。我随时准备着迎接新的挑战,我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我所说的一切,请相信我,我一定会做到的!
如果团组织没有批准我的入团申请的话,我一定不会灰心的,我会在高中的时候继续努力的,直至我能够入团为止。我的决心不会变,所以我的信心也不会变。我相信凭借我的努力,是可以打动团组织的。
如果团组织批准我的入团申请,我一定不会骄傲、自满,这只是我对初中错误的改正而已,我一定会继续以一名中国共青团团员的身份来要求自己,我要继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团结好周围的同学,帮助学习不好的同学补习功课,认真听家长和老师的话,将自己的思想境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请团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