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犹如一束光,照亮了我能生命;你犹如一眼清泉,滋润着我的心田,你犹如一缕春风,吹我心中的忧愁,亲爱的屈欣楠——有你,真好!
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是我刚转到纺小。那天,我一走进教室就看见了你,你的眼里似乎有小星星似的一闪一闪。老师安排咱们两当同桌,陌生的环境、陌生的学校以及陌生的人脸,令我有些不知所措,也有些孤单。可你却主动向我问好:“你好牛佳怡,我是屈欣楠,很高兴认识你!”看到你那对小酒窝和长睫毛,我瞬间放松了下来,也和你打了个招呼。突然间,我觉得这个陌生的世间仿佛被划开了一个口子,充满了阳光。
一节课下来,我发现你是一个文静的女孩,可下课后你却把我拉到教室外,主动带着我走向一群同学,拉着我的手,对他们介绍道:“嘿,这是我的新朋友牛佳怡。”同学们瞪大了眼睛,齐刷刷地望着我。一时间,我脸上布满了紧张,握住你的手也不由得紧了紧。你用力地回握了我,意思是:没事,有我在,别怕。我果然轻松了不少,在同学们的目光中,你拉着我,来到学校的操场。
这是阳光苑,那是综合楼,哪几幢是教学楼,哪里是大操场、小操场,说着又指着远处说:“那是王羲之路……”恨不得把学校的角角落落都介绍给我,我们友谊的种子已经在这时悄悄萌芽……
望着窗外深蓝的天空,阳光洒在我脸上,听着鸟儿的鸣啭歌唱,闻着芳草的清香。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有你有我亦有绚丽的彩虹。感谢你的理解,感谢你的陪伴,感谢你那一声声安慰,此刻我只想说一句:“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