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上有两条又粗又长的红带子,是双肩背式包,可以让受力均匀。它也是个翻盖式的书包,盖子上有两条带子,翻盖的带子和翻的扣子别在一起,让书不会掉下来。中间有个小塑料袋,可以放一张课程表。左右两则有个网状的小袋子经常放水瓶和剪刀。
打开书包,里面一个大袋子、一个比大袋子小一点的袋子。大袋子里我放音乐书、电脑书、英语书……微小的带子里放了语文书和数学书还有其它的小本子,最小的袋子里放了文具盒、湿纸巾。
我的书包就像是我的小管家让我不要把书乱放,要整洁。
我喜欢我的小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