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横空出世,让人们谈“毒”色变,它打破了我们的正常生活。但钟南山院士、李兰娟医生等“逆行者”一马当先,成为名副其实的白衣天使,成为人们心中的英雄和大明星!
白衣天使的可爱,并不是外表,更在于善良纯洁的内心。他们本应该在家快快乐乐地过春节,但他们却选择离开亲人来到抗疫的第一线,冒着极高的风险去救助那些感染的患者,真可谓舍己为人。
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的建设者夜以继日地施工,再一次创造了“中国奇迹”。希望“火”与“雷”能荡涤病毒,带给人间平安。
我身边的人多多少少都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贡献。我的表妹用自己的零花钱为“村庄守护神”们买了一箱泡面,爸爸也送去了水果、面包和矿泉水,我被深深地感动了。身为一名小学生,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是八点钟的太阳,是展翅翱翔的雏鹰。我一定会在家自觉学习,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长大成为国家的栋梁。
疫情当前,让我们携起手来共抗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