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新型冠状病毒真是来势汹汹,30000多名患者、物资的短缺、医护人员的不足……都让我捏了把汗。因为疫情,今年的春节也安静了许多,大多数人都老老实实在家里待着,但还有少数人不安分:聚餐,打牌,喝酒……也因此而感染了病毒,不断加重国家负担。而我们能做的就只有待在家,勤通风,多洗手。
因为这次疫情,中国也创造了奇迹:在7天左右的时间内盖好了“雷神山”医院,日产数十万口罩及防护服等医护用品,各地的医护人员纷纷逆行支援武汉,国际友人捐款捐物,手机、电视也都是密切关注、不间断报道,全国人民都在为抗击疫情而努力。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白衣天使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