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来学校也有两个周了,第一个周和依依忙着转专业后的手续办理,搬寝室,在新校区和本部之间来回奔波,走走停停,焦头烂额,时钟催着我走快些,烈日高温烤着我十分难受,程序繁琐,琐事太多,水土不服,于此种种,还有太多太多……
仅有在夜晚六七点的车里让我觉得最简便,听着司机那边传来的导航声,看着窗外快速流动的夜景,大脑不断的放空,思绪被拉的很长很长。
而那些很久远的回忆倒是慢慢变得清晰起来,每当在这时,我却意识到我早已到了新校区的大门。
今日的我,于傍晚时分,和小薇听着学校广播里轻快的音乐,脚步变得悠闲有弹力,各个部门社团都在拼命抢新人,穿着迷彩衣的学弟学妹们正看的眼花缭乱。
学长学姐们正使出浑身解数,只为能够得到宝贝萌新们的关注,那些妆容姣好的学姐们,帅气风趣的学长们,确实为新生们撑起了一片艳阳天。
各种招新海报,部门面试,趣味横幅充斥着我,又是一年新生季,而我却迟迟不肯理解我已成为学姐的事实,我常常会有一种错觉,那就是我的大学生活从这一刻才刚刚开始。
我真的不明白在我接下来的三年时光里,将会勾勒出怎样的轻描淡写,又会呈现出怎样的浓墨重彩。
其实我的大学生活不就是从这一刻正式开始的吗,我最终就读了自我喜欢的专业,来到了陌生的新校区,换了新室友,新班级,新同学,就连新校区食堂的饭菜也风格大变。
前天去本部开了护理184班的开学班会,我深知这是我在4班组织的最终一次班会了。打印了全班的综测表格,唯独没有打印我和依依的,拿上了团支书会议记录本。
和316的室友们去了一教,来到开会的教室,我说好久不见,宇彤说甚是想念,一个暑假之后,大家都有了细微的变化,但那份亲切感一向没有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