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有人说,生命是宝藏;有人说,生命是黄金;我说,生命如花。世界因如花的生命而精彩,可是,有的人却轻易地让生命之花过早地凋谢了。
春去夏来,天气越来越严热,暑假来临,广大的青少年在没有家长带领下,去不熟悉的河塘游泳使得溺水,而且不会求生,水域深的情况下游泳。
就在前段时间,一场悲剧降落在几位7岁男孩身上。这天万里无云、阳光明媚,一位男孩邀请同龄伙伴们结伴来到河里游泳,他们在进行了一番准备之后,不一会儿就跳入江中,本来正游得好好的,但是后来由于水力太大,几位小伙伴无法抵抗凶猛的水力,导致他们那渺小的生命吞没在这江底之下。这件事传开以后,悲恸欲绝的母亲们闻讯赶到现场,抱着自己儿子尸体数个小时都不放开。
又是一天的下午,一名18岁小伙刚和朋友们喝完三瓶啤酒,就在头脑不清醒的情况下摇摇晃晃地来到了河边游泳,正当要游回岸去时,脚被水草缠住崩得紧紧的,最后溺水身亡。
现在,让我们远离威胁我们生命的水池吧!不要让他吞噬了我们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