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院党委、院部:
我是某某,在党和国家危急时刻,在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受到威胁的时候,我愿意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投身到与“新型肺炎”战斗中去。
关于“新型肺炎”从近些天的媒体报道中了解到,我国疫情形势是严峻的,我的心也曾恐慌过。但听了各级领导的动员报告和有关专家的消毒隔离措施讲解。我已消除了恐惧心理:只要做好防护和消毒隔离措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并不可怕。我作为一名正规护理专业学校毕业的护理人员,又是群众中的积极分子。我决定在这场战役中,不当逃兵。参加到一线战斗中去,以自己的行动接受考验。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