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自开展以来,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广大青年踊跃参与,积极寻找、发现身边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青年榜样,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了一大批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的优秀青年典型。下面是关于青春的感悟。
青春,展示着蓬勃的朝气,谱写着一生中最激荡的音乐篇章,没有固定规律的生活是青春的特点,也是青春最美的旋律!
十六岁,开始叛逆的个性中迸发着一种张扬,一种活力!它不再被传统所束缚,它要展现21世纪新一层的、个性的、张扬的美,青春的音符由此展开……
90后的青春是在批判中不断成长的,它没有80后的含蓄,70后的传统,它要改变,改变传统社会风貌在全社会面前张扬自己的性情,似乎在向全世界宣布:90后的青春将不再乏味,精要引领世界的潮流!这个想法似乎触碰了老一辈的思想底线,于是开始压制,而压制的青春,迟早有一天会爆发,会去反抗传统!
青春时期,是不可挥霍的,有大把的青春献身与学习中,但这种献身将在成长中展现自己耀眼的光芒,到那时才会认识到青春牺牲的价值,它所换来的知识,可以让你一生受益。
青春是梦幻的,迷离的,我们到现在甚至说不明白青春究竟是什么,它总是在你的人生中充当着活力的源泉,他激励着你,却又在你自满是打击一下你高翘的尾巴!使人分不清他究竟出于怎样的立场。
青春是短暂的,它不会在你生命中停留太长的时间,但却是最重要的,你一生所获得的知识都是在青春时期所获得的。因此珍惜青春,在我们成长历程中也十分重要。
这就是青春,它含蓄而奔放诠释着生命中最富有活力的意义,它是我们生命中一颗闪耀的星!我们是十六岁的花季少年,我们将微笑着迎接青春,展现生命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