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秋季首届中小学生"趣味运动会"在这里隆重召开,首先我代表县教育局和大会组委会,向前来参赛的运动员,表示热烈地欢迎!向为这次秋季趣味运动会准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向全体教练员、裁判员表示诚挚地问候!
趣味运动会在我县中小学属首次,是我县体育运动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是我县的教育盛事。它既是对各学校体育运动水平的大检阅,又是展现各学校团结与拼搏精神的大舞台。本次趣味运动会秉承"竞争与合作、团结与拼搏、趣味与审美"的理念,必将推动我县体育运动水平再上更高的台阶,对全县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遵循"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公正裁判,严格执纪。希望全体运动员以我国的体育健儿为榜样,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进取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运动会中去,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用行动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