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事,有的高兴,有的后悔,有的却有让你哭笑不得,可今天的事却能让我感动。
那天是我的生日,下着小雨,我正在家里看电视节目。我看上了一件悠悠球,非常喜爱,就和妈妈撒娇的说:“妈妈妈妈我想要这个悠悠球。”妈妈满不在乎的说:“没问题!”“可是外面下着雨呀 !”我担心的说。妈妈回答说:“可是今天是你的生日,俗话说孩子的生日,母亲的苦日,我不怕的。”我低头沉默好像是在表示同意。
可能是因为妈妈走时太匆忙,所以忘记带伞。这是我开始担心了,我想:妈妈会不会因为没有带伞而生病呢?会不会因为没有带伞而被淋湿呢?不知妈妈走啦多少路;不知他费了多少口舌;也不知她 转了几家玩具专卖店;更不知她挑了多少次。
我越想越急,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在家里转来转去甚至快要下去找妈妈,生怕妈妈出啦什么事。正在这时,只听“玲玲”一声。啊!妈妈回来啦,她一进门,我看到他一身被雨淋湿。看了我非常心疼 有非常感动。我赶紧给妈妈拿了一块毛巾擦了擦,换上干净衣服。我想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看见她手上那精致而又有意义的悠悠球,留下啦感动的眼泪,心想:妈妈微辣给我买一个小小的 玩具,满足我的心愿,不惜牺牲自己的时间和体力。四处奔波有没有我想要的,真是天底下没有第2个。真是让我过意不去!所以给妈妈倒了一杯真情之水!
至今这件事在我脑海里徘徊,久久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