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周一直是疲乏而大家又期待的一项工作。作为值周长,可以说我是幸运的,我不需要像其他同学那样每天及时的去上岗,不需要向其他同学那样每天去站一个岗,既枯燥又无味,不需要向其他同学那 样因为站岗而耽误吃饭。作为值周长,经过我这几天的视查,我有很多感触。其中最令我感动的莫过于一件事,通过这件事也是我看到了一班同学的热情,一班同学的悔过,一班同学的爱心,和一班同 学对现在的珍惜。
我对这件事记忆很深刻,那是在星期四的晚上,因为初一三班又扣了一份儿来找分,大部分我们班的值周生都为初一三说情,尤其看到王健同学那么维护初一三班,当时我真的很生气,也很震惊。也 许是承受不了,也许是太震惊,我哭了,哭得很伤心。
看到我哭了,很多同学来安慰我,我真的感到好温暖。像李悦铭,冷傲,王舒,徐梦荷,张语珊,还有金卉,每一个人我都记得清清楚楚,我也会永远的记住他们对我的关怀与关心,我在这里再次的 感谢他们。
后来,白可来了。我真为原来和现在的一班而感到幸运,有这样一个负责有担待的班长,我相信我们班一定会越来越好。他带全班同学向我道歉,当时真的好感动。他向我解释了为何原一班同学这么 希望三班得旗。白可说原一班的同学很后悔初中时对邹老师的态度。想想看,来到一班以后,听到很多学生都提到邹老师的好,而更让他们心里感到难受的是现在的邹老师再见到他们时都是笑呵呵的。 每次看到邹老师的微笑,他们似乎都能想到自己以前不该的行为。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希望邹老师的班能得旗,让这个班级成为全校最好的班级,让邹老师可以省一些心。看到一班同学的苦心,我为邹 老师而感到高兴,也为我们一班有这样好的同学而骄傲。虽然王健同学有些冲动,但是这些都说明了他的后悔,和想弥补的心情。我想在这里说,王健,你真的令我很感动。
不仅如此,我还了解到原来一班的一些男同学和女同学每天去帮初一三班和初一四班当值日生,这些都突出他们的悔过。同样,一班的同学,你们真的令我很感动。
也正因为如此,他们现在对林老师以及其他所有科的老师都报有一颗感恩的心。他们以他们最真诚的心去面对他们所有老师,他们不但了解了“弥补过去”,还学会了“珍惜现在”,还是一句话,他 们真的令我感动!
这么多优秀的人才我有足够的信心我们一班是最棒的,在我心中也是最完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