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是补充的经典阅读嘛,重要程度自然不比真题。但是学习的路子还是一样的。反正做题贵在精而不在多。
有时间还是背诵一下,在上午。这样可以加强你的语感。到时候蒙对的概率也高一些。当然如果时间来得及可以拿磁带练习听写。那水平就更高了。
改错,完型:
基本上是本人的弱项,不过多多研究,觉得考试的时候保底的分数还是可以拿到的。
改错无非是词汇,语法类错误和逻辑错误。前面的词汇,语法类错误我个人觉得还不是很难,多多留意名词单复数,动词的时态,非谓语形式等,形容词副词的比较级级,介词的搭配,近义词的误用等等。
比较头痛的是逻辑错误,而这个也是命题者越来越喜欢的出题点。命题者喜欢用一些词把句子搞成和文章思路相反。我觉得需要注意一些连词,有感情色彩的词等,看看是不是应该换成其他的连词,或者应该用该词的反义词。这个却是我的常项。实际上,改错也就是在考阅读,阅读水准提高了,改错也不会显得难了。我就省点笔墨吧。你也别太懒了,自己总结点也和我分享一下。反正我觉得你要是按照上面的方法做了那么仅仅想PassCET-6应该是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