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基层民警主要事迹材
通过观看“寻找2021年最美基层民警”直播,我感触颇深、收获颇多,充分感受到我们基层民警工作艰辛与不易,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我省经济稳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我被四位基层民警忠诚、干净、担当、创新、为民的先进事迹所感染和鼓舞,他们或冲锋疫情一线保平安、或业精技强勇破案、或坚守大山守护绿色、或倾身为民争做群众贴心人,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的崇高情怀、冲锋在前的责任担当。我将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全力守护生态资源安全,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今后要加强学习英模典范、先进典型,以他们为标榜,在工作中始终秉持以人民期盼为念,为人民利益而战,牢记宗旨使命,矢志不渝、接续奋斗,做好做精、做实做强本职工作,更好地为打击破案、保护人民财产安全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