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人好事事迹范文600字
记得那一次,我们在音乐室里找到一只小猫。
一天上午,我们正在上音乐课,而令人惊奇的是:没有李老师的问候,反而响起了断断续续的猫叫声,我心里暗想定是女生叫的,这下她们完啦!我幸灾乐祸地转过头来,就在这时,老师发话了:“我们的音乐室来了一只小猫。”小猫?我没听错吧?“所以这节课就看书。”全班都欢声呼喊:“太好了!”我忍不住鼓起好奇心,只见吴熠翔身后有一位保安叔叔,吴熠翔说道:“好了!”李老师便说:“帮我把这只小猫弄出来……”保安叔叔在桌底下左掏掏,右掏掏,费了好大的劲,便拎出来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它用无助、可怜、惊讶的眼神看着我们,身子不断的扭动和挣扎着,试图挣脱保安叔叔的手,这时保安叔叔把小猫交给了邱老师,邱老师拎起小猫,把它交给了吴熠翔养。
从此以后,吴熠翔和小猫如同母子一样,每天中午相聚。有一次,我和吴熠翔一起来到怡景园,咦?小猫呢?我们一下子热火朝天地找起来,我们到处找,楼梯、卫生间、花丛中、走廊、办公室,都找遍了,这在这时,美术室传来猫叫,我们急忙跑进美术室,只见小猫趴在地上,旁边立着一粒-——猫便便!我们快臭晕了,急忙拿起扫帚,把猫便便清理干净,之后,吴熠翔抱着这只“可恶”的虎斑猫,把它交给了我,我忍不住想:“这只小猫会不会是想妈妈了?”我安慰起了小猫,把它放在了软软的报纸上。
走进怡景园,拿起包着小黄鱼的纸包,解开纸,把一只只金黄的小鱼塞进小猫的嘴里,小猫发出不满意的叫声,便鱼肉一块吞下去,接着,吴熠翔拿起装满牛奶的碗,放在小猫面前,它小心的舔了又舔,然后大喝起来,吃饱喝足后,小猫摸了摸肚皮,睡了起来。
这件好人好事真是令人难忘呀!吴熠翔的优秀品质将永远刻在班级历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