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诚信,一腔热血,一片拿云心事。
一曲诚信,一阕高歌,一剑笑看风云。——题记
有这样一棵诚信的树,它诚信于友情。这棵树里,长满了元稹。白居易的共看夕阳,互勉互励。这棵诚信的树里,深藏着王勃的“无为在歧路,儿女共沾巾”。韦应物的“相送情无限,沾襟此散央”。这棵诚信的树啊,浓郁,咏秀。
有这样一方诚实的土,它诚信于人民。这方土中,培养出周恩来的鞠躬尽瘁,焦裕绿的不辞劳苦,洗礼出岳飞的精忠报国,戚继光的横扫逶寇,林则徐的虎门硝烟。这一方诚实的土啊,深厚,凝直。
这是一个诚信的世界,在这里,它早度了这朵诚信的花,这棵诚信的树,这方诚信的土。
人类社会需要诚信,因为它是连接古今的桥梁,是维护国与国之间友好合作关系的纽带。彼此以诚相待,在浩瀚的民族之林巍然屹立,勇敢地生长,站出大树的勇敢和力量,站出大树的无畏和顽强。
人与人之间交往,更需要诚信的阳光普照大地。润泽生命的阳光带来友谊的生机勃勃,带来欣欣向荣的景象。它美丽地洗绦了生命的污点,拟就了人生的辉煌。
拥有诚信的世界就这样的青春荡漾,而失去诚信的世界,就带着苍白无力的呼喊步入死亡。
“三英战吕布”可谓是一段千古佳话。可吕布杀丁原,叛董卓,见利忘义,无诚无信,最终死在曹操的手下。
没有了甘露,大地就不再枝繁叶茂;没有了开花的激素,美丽的花朵就不能绽放;没有了翅膀,天使又怎么能飞翔。
让我们多一些诚信吧,这样的人生大树就会更加参天;让我们多一些诚信吧,这样生命之花才会更加绚丽绽放;让我们多一些诚信吧,心中的那圣洁的天使才会自由的倘徉在生命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