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路,用心去描绘。再严酷的青春,心也不该被悲观的想法所萦绕。这个时候,只要自信起来,放飞青春。
在青春的世界里,沙粒要变成珍珠;石头要变成金子;沙漠将会变成森林。年轻时,不是我们拥有什么,而是我们追求什么。
在青春时代,我们充满激情和活力,就像一群不怕苦的雄鹰,在蓝天下翱翔。我们有梦想,有着追求。我们把滚烫的誓言当作猎猎的风帆,搏击风浪飞扬在宏阔的蓝天下。在这个知识的海洋中,我们遇到过多少的风浪与暴雨,多少次的得意与失意都不曾误导我们的方向。我们羡慕青春的飞鸟,幻想翅膀,充满激情,在梦想的国度自由翱翔;我们幻想蓝天白云下的大草原,就是我们的归所,渴望抱着一把木吉他,和羊群一起奔跑在辽阔的大绿毯上。
青春时代的时代,我们从不轻言放弃,不因幸运而固步自封,不因厄运而一蹶不振。我们明白在阴影的前方,一定会有一轮照着青春的旭日。我们是一群碟经过蛹的拼命挣扎,羽化成蝶,凌空飞舞。我们眼中没有失败,我们坚信只要努力付出,不管结果如何,都会无怨无悔。我们用最浪漫的诗篇,表达我们最热情的理想,让那有韵有味的节奏在我们一张一合的唇齿间流淌。我们用最响亮的歌声,唱出我们最坚决的承诺,让那优美动听的旋律在我们一高一低的应和中留味。我们让手中的画笔能舞出青春的旋律,用五彩缤纷的画布装饰自己飞扬的梦想。
青春时代的时代,我们有着朝气与活力。无论何时何地,总能看到我们矫健的身影。读书馆,总能浮现着我们如饥似渴的眼神;体育场,总会飘荡我们不甘落后的身影。我们的一切都与周围密不可分,我们的梦想是那燃烧的火把,我们的憧憬是那遍迁的彩蝶,我们的执着是那常青的松柏,我们的生命是那喷薄的朝阳,我们的浪漫是那融融的秋月。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我们不畏考验,我们会让生命在挫折和磨难中蔓延,我们会让思想在徘徊和失意中成熟,我们会让意志在残酷和无情中坚强。
不要让青春匆匆走过,青春不是一场速度竞赛,它需要用心一步一个脚印走过去。人生如水,一生都在跌宕起伏中上演。而青春的时代,就正如那汹涌的波涛,被风雨碰撞着,在海洋中此起彼落。在奋斗的过程中,青春也往往赋予我们拼搏的力量,以孜孜的心态去迎接挑战。它也往往鞭策我们尽力挥洒青春的泪与汗,以特有的力量去托起希望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