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是某年级某一班的一名极为出色的团员。在三年的初中生活中,她以自身良好的素质修养、乐于助人、尊老爱幼、勤奋好学、热爱劳动、关心他人、积极进取的精神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共青团团员的形象。
___同学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关心班级体。她思想积极要求进步,有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树立和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培养高尚的道德品质。她十分注意个人修养,时时处处地严格要求自己,以身垂范。她积极进取,热爱劳动,乐于助人,关心同学,从不计较个人得失,谁有困难她就去帮助解决。学校大扫除,她总是带动同学积极打扫厕所卫生,地段卫生,不怕脏不怕累。她每一天都带着阳光般的笑脸,火一样的热情投入生活和学习中。
在学习上,她勤奋努力,刻苦钻研,认真学习各科知识,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运用科学的学习方法学习。在注重提高自身各学科成绩水平的同时,她还注重塑造自身的竞争优势。她乐于助人,在要求自己进步的同时,她还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共同营造浓厚的学习风气,使班级具有了更强的凝聚力。乐于向同学提供帮助,当他们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热情地帮他们答疑解惑,扫清障碍。在学习上遇到问题时经常和同学讨论,向老师请教,以求大家共同进步。在生活上节俭朴实,热情助人,尊敬师长,热爱集体,关心同学。她不仅在学习上名列前茅,在文体活动中更力争上游,不仅紧抓学习,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
在制订好学习计划后,她合理地安排学习时间。为了提高学习效率,她每次上课前,她都认真预习相关的内容,做好充分的课前准备,带着疑问和求知的心情来听辅导课。在听课中,她对重点与难点做好相应的笔记,跟着教师的思路积极思考。当遇到听不懂的部分,她利用课后的时间,向老师和其他同学请教。老师平时布置的作业她能独立完成,因为只有通过独立完成作业,才能帮助她检查对所学内容的理解和掌握程度,及时发现需要温习和欠缺的部分,同时还能使目前所学的知识和以前学过的内容间建立联系。在作业完成后他还通过实践达到巩固、复习的目的。她认为只有不断挑战自己一、超越自己,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成为适应二十一世纪的创新人才。无论是班级的公益活动,还是社会实践活动,还是清洁卫生,在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作为团员的她都能走在同学的前面,处处做同学的表率。
她不仅紧抓学习,积极参加团组织的各项活动,并且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努力在各方面做好带头作用。她节俭朴实,热情助人,尊敬师长,热爱集体,关心同学, 是一位优秀的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