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表彰先进事迹
作为一名中国青年人,应该以第___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和获奖集体奋斗事迹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祖国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在这个新时代里,唱响青春之歌。
学习五四青少年奖章先进事迹,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心中的信仰。作为广大青少年的其中一员,要时刻与国家共命运,同时把个人的理想与祖国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把国家与民族复兴作为前行的动力源泉,把人民冷暖、国家利益放在首要位置,与时代共俱进,肩负起新时代青少年的使命。
学习五四青少年奖章先进事迹,就要勇于担当,有所作为,有所不为,争当新时代先锋。在这个新时代里,发光发热,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生根发芽,努力为祖国建设出一份力量。要有乘__浪的精神担当,也要时刻保持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因此青少年要劳其筋骨,不辜负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在奋斗中历练,在困境中成长,展现青年人的模样。
学习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先进事迹就要做到,立足实际,练就本领,绽放闪亮光芒。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职业,都需要广大青年投身其中,为之奋斗。保家卫国的青年战士、奋笔疾书的青年学生、兢兢业业的快递小哥、扎根基层的青年农民、驻村帮扶第一书记,他们都是青年的代言人,书写着不同的人生。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广大青年要立足实际,苦练本领,提高素质,增长才干,不负青春,以真才实学服务国家、服务人民。
学习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先进事迹就要做到,苦干实干,砥砺奋进,谱写青春芳华。奋斗的青春不停留在口号上,更要体现在成绩上。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好每一项职责,把工作职责做到细致、做到精致、做到极致,用青春和汗水干出让世界瞩目的成就。
青春之所以美好,是因为赋予了它使命的色彩,而青少年的青春,则要我们赋予它担当与责任,并肩于使命共前行。这样的青春才不会辜负这大好的时代,大好的青春年华,在这个五四的季节里,让我们用最有力的行动,开创新的未来,绽放属于五四青少年的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