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___,是_年级的学生,在校曾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平日里我也和同学们和睦相处,乐于助人,当同学有不懂的问题时,我都会主动上前帮助,并且教给他们做题的方法,我上课时不仅自己遵守纪律,还时刻提醒身边的人也要遵守纪律。
我是老师的得力助手,爱劳动,经常参加学校活动,当地上有果皮纸屑时,我都很主动的捡起来,并号召同学们一起保护卫生。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在生活中,我也经常帮助别人,比如,我看见有同学受伤了,就把她扶到教室,看见同学的东西掉了,就帮她捡起来,看到同学没带文具就主动借给他。
我在班上,事事以身作则,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秀,是同学们的好榜样;我热爱集体,从小学一年级到现在,我总是默默无闻地去做好老师交办的工作,从来没有说过一句怨言。有时我为了让班级的纪律好起来,还会喊破喉咙。我尊敬老师,热爱集体,团结同学,遵守校规,对人讲礼貌,自觉遵守小学生行为规范,深得同学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