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习习的夜晚,路灯散发出微弱的光芒,枯黄的树叶在孤零零的随风飘远,寒冷的风刺入细润的皮肤。可是有一个温暖地方,那里到处都存在着快乐的气息,每一件物品都是好像是上帝恩赐的幸福,让人倍感温馨,或许你已经猜到了,那就是任何金银财宝都比不上的家。
我的家是由四个性格不同的大侠组成的,首先隆重的介绍,为了这个家使出奔波的爸爸。我的爸爸今年四十左右,手都因为每天不断的干活而变得无比粗糙,眼睛因为经常四点钟起床而布满血丝,辉煌的脸上充满了疲惫,头上的白头发随处可见。爸爸常年下来基本上每次休假都去帮人修电器之类,可是百忙之中还是不忘为我补习功课和用尽心机的帮我找好的中学,连今年唯一一次去广州游玩也是为了和姑姑商量我要考哪一间中学,这样的爸爸让我感动的稀里哗啦。
我的妈妈很贤惠,对这个家付出了也够多了。在寒冷的冬天,我七点钟起床的时候,总会看见一盘热水,那盘热水中飘着我的毛巾。不仅如此,我刷牙用的杯子里也有妈妈一早起来为我准备的热水。我依稀记得,在一次我考试考得和平时的水平距离像南极到北极一样的距离时,她好像看出了我怕辜负了爸爸对我的期望的时候,她给予了我当时最需要的鼓励。在我区比赛的前夕,还对我加油鼓励,让我的自信心像火山喷发一样,源源不断。
喜欢看书的我,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我一有空,手中准会拿着一本书在津津有味地看着,在书里面我能得到快乐和知识,不过我不擅长收拾房间,所以书架里的都莫名其妙的失踪了,在哪里呢?原来在地上、床头柜上、书桌上和床上,不过我以后一定会改正这个缺点的,让我变得完美无缺。
还有“贪吃鬼”妹妹,我的妹妹胖胖的,她对美食可是爱不择手,夏天的时候,我每次都听到她大吵大闹得声音,她在吵些什么呢?原来,她看见隔壁的超市以各种各样的的雪糕,她的眼球立刻被吸引了,像一阵风一样跑回了家,妈妈经不住她的大吵大闹,不一会,她就拿着雪糕心满意足的回家了。过了几个小时后,果然不出我所料,她又缠着妈妈给她买雪糕了,我的妹妹贪吃吗?
我爱我的家,那里像仙境一样扣人心弦,那里开满了美丽的花,百合代表幸福,玫瑰代表快乐,郁金香代表美满,向日葵代表温馨,水仙花代表着永恒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