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师节,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工作。
在成长和学习的过程中,你总会遇到很多老师,他们对你很好,很爱你。今天是教师节,通过教师节,我向他们表示感谢。我怀念那些渐行渐远的日子。年复一年上学总会有新老师出现,但我还是很感激教我的好老师。
从幼儿园到小学,每年六一儿童节老师都会给我们糖果,但是我们会像每年教师节老师给我们送礼一样表达谢意吗?一张手写的卡片,一篇感恩的文章,好好学习,报答老师.
感谢老师和他们的辛勤工作,我们将在成长的道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想起上课怯生生的问老师问题,老师耐心的回答;记得我快考试的时候,老师看到我,叫我不要紧张,正常发挥就好,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我还记得老师的教诲,我记得老师很担心我们,看着我们,在我们反叛读书的时候叹了口气,很多年后我才明白了道理,因为人这辈子读书真的是最容易的捷径,改变自己开始的地方。
记得有一次,当时找不到笔记本写心情笔记,就拿着练习本,在最后一页写了幼稚但深刻的话。事后我把这件事给忘了,交了练习本。后来发现老师看到我的心情笔记就在上面回复我了。我当时很感动,也很感激,很多年后回忆起这一幕,还是觉得很感动。
感谢老师,感谢他们的努力,成就了更好的"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老师的恩宠,遇见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