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气很不错,蓝色的天空白色的云朵大大的太阳,由此可见今天一定会是汗流浃背的一天T^T。我们很早就起床打算折军队的豆腐块被子,这种情况下我要很用力的压平折叠掖角,才能弄好它,昨天晚上已经有退伍的学长来教我们折叠,但我们发的被子并不适合叠豆腐块,我就只能努力地压平被子,折一个类似却有点塌的方块。
我觉得部队的有些东西看着挺简单,要做到优秀却需要付出很多的精力与汗水,比如叠豆腐块,又比如站军姿、走正步……今天早晨健身让我们站了几十分钟的军姿。个人认为军姿站好了,其实是很好看的,尤其是一个集体,一个队伍。在大阅兵仪式上,一个个整齐排列的军姿方阵,令人非常震撼。一个优秀的集体肯定拥有一个优秀的姿态,军姿就是队伍的一种姿态。军姿需要的是整齐划一,是一个命令一个动作以至形成反射。整齐的军姿需要一个集体所有人的汗水,所以我们一个命令一个动作,下一个命令不下达我们一定坚持上一个命令,俗话说的好,坚持就是胜利。当一个集体所有人都坚持之后我们就能自己以前所不敢想的成就。当我们揉着酸痛的手臂和肩膀,运动着僵硬的脚踝和膝盖时,我们真的很自豪,因为我们坚持下来了,我们真的站出了一个队伍的风采。不到教官说停,我们绝不放松不过,我认为我们能坚持下来和周围的氛围也有很大的关系。一些平时做不到的事情,在和周围人比较的时候就能奇迹般地做到,因为大家都有一颗不服输的心。在不断比较之下,大家不断地挖掘自己的潜力,这样才能达到自己以前不可能达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