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__:
大家好!
有人说,用自己的左手温暖自己的右手是一种自怜。而用自己的双手去温暖别人的双手,却是一种奉献。作为一名白衣天使,面对患者渴求的目光,我们义无反顾。面对工作的一贯平凡,我们从容不迫。面对肩负的神圣职责,我们兢兢业业。面对时代的召唤,我们一往无前,因为我们双臂撑起的是希望,爱与奉献是白衣天使无悔的选择!在我小的时候,我就非常羡慕这份工作。白衣天使,多么神圣啊!现在,我已如愿以偿,我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护士的职业看似平凡,但要做好却很不容易,就想一位老护士说的那样,职业没有贵贱高低,平凡与不平凡的差别在与它们的目的是否高尚。
去年6月,经过考核,我以不俗的成绩进入医院,被分到六病区工作,在护士长的精心指导下,在各位老师们手把手的帮助下,我已经能单独胜任工作了。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把护理工作做到最好。六病区,它是一个综合性病区,集血液肿瘤,内分泌,消化科为一体。工作量是较大,但我们的工作没有丝毫松懈,我们科室每一位护理人员都本着,想为病人所想,急为病人所急,需为病人所需的服务理念接待每一位病人。我们每天上班都会比较早到,想为病人提供良好的晨间护理,为他们营造舒适的环境。在六病区,我第一个学会的就是如
何微笑的对待病人,我经常暗暗的想,我一定要把微笑放在首位。每天一早走进病房,我会微笑的叫他们一声:“阿姨,您早。”“奶奶,您吃过了吗?”“大伯,您昨晚睡的好吗?”就这些简短的问候声,把我们护患之间的关系拉近了,变的更加亲切了。现在,许多病人都很喜欢我,经常找我聊天,把我当成他们的朋友,亲人,甚至子女一样,我感到无比的开心,快乐….
奉上爱心一片,献出真情满怀,患者痊愈后的笑脸和真诚的感谢,是我对我们最好的褒奖,把燕尾顶在发稍,把圣洁挂在胸襟,我们带的燕尾帽啊!虽然没有皇冠的高贵典雅,也没有博士帽的潇洒容光,但却闪耀它圣洁的风采,我不是演员,但我要在人生的舞台上展示最优美的白衣神韵,我不是模特,但我要拿出心中最优美的时装
记得一个星期前的周六,科室收救了一个急性有机磷农药中毒的危重病人,来的时候上着呼吸机,情况十分危险。当时,护士长休息,她在接到电话后,立刻赶到了,了解那位病人情况后,很快的做出合理的安排。当时我也不在班上,在接到电话后,想都没想,骑上车子,飞快的赶到病区,迅速换了衣服,开始了特护工作,病人的生命体征很不稳定,我几乎没有离开那间病床,一直在监测着她的生命体征,眼睛都不敢眨一下,一点多了,有人在接班了,晚饭在桌上摆着,我们居然忘记了吃晚饭。我是真心的想为病人把痛苦减少到最低啊!后来,护士长例会上表扬了我们,我想,其实这没什么的,这不就是我们那神圣的职责吗?
面对患者,我们得失无悔,奉献无悔,因为我们的付出换来了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因为我们的付出,换来了千家万户的笑声…因为我们的汗水和心血时刻与家属的悲喜融在一起,都在大大的书写两个字——亲情。
经过一年多的工作,院领导和护士长也给予了我很大的鼓励,给了我许多意想不到的荣誉,我想这都是我前进路上的动力,我们只有不断努力,才无愧于这一神圣的称号,我们只有把爱化为动力,才能为天使插上奋飞的翅膀,我们只有把爱付诸行动,才能用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