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好阳光少年有:于千惠,苏航乐,娇梦琪……”此时此刻,听到这句话时,我不禁骄傲了起来。
那是一个星期四的下午,我正盯着那张考砸了的卷子愁眉苦脸的改错时,王老师突然闯进来,严肃的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来评选9月的五好阳光少年,要求是,先提名10个人,从这十个人里选出五个人,每个人只能投五票。”
王老师的话音刚落,大家就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嚷嚷着,我要选谁,他要选谁。开始提名了,“童菲,朱?p尔,吕昊……”只见一个一个名额过去了,我心里没了底,心想:这个月的阳光少年肯定没有我了。刚想到这儿,就听到徐溪蔓点到我的名字,我“腾”的一声站了起来,心想:“不错,不错,提名里面竟然有我。”
开始投票了,我看到前面的同学票数都很多,我心里又没了底,心想:“我会有多少票呢!”“于千惠”只听刷,刷许多只手举了起来,多的我有点眼花缭乱了。
“28票。”老师公布了票数,“过半了,”我心想。接下来的比赛毫无悬念,我成功的当上了阳光少年。
直到现在,我的心里还一直甜滋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