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我们这个时代的独特象征,是我们引以为豪的法宝。青春绽放的花朵,美丽而神奇。青春,多少人为她感动,多少人希望得到时光的呵护,让青春永存。青春,你有多有魅力?
在青春的河流中旅行,沿途经过的不一样的风景,会成为我记忆中最珍贵的财产,伴随着我成长,从幼稚走向成熟。青春是人生的过渡,把我们从一个懵懂的孩子变成了一个博学的文艺青年。多神奇啊。
我一直感叹人生,青春,为什么过得这么快。也许当我们知道什么是青春的时候,已经快过去了。我一直在抱怨为什么我的生活每天都那么无聊和单调。生活中缺少的是惊喜,拥有的是读书。我觉得读书不应该只是生活的全部意义,生活中应该有一些惊喜和其他的意义。所以,我一直很开心,处在崩溃的边缘。后来发现自己缺少了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能够很好的调整自己的心态,对生活不重视。就像什么都不担心一样。我怎么会幸福呢?“梅花香自苦寒来”也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精神境界的升华,这一点一直被忽视。如果梅花不在风雪中傲然挺立,怎么会散发出浓郁的田园气息,生活也是如此?不付钱,那怎么谈回报?现在我明白了,第三天是为了打破我们为青春创造的几个梦想,但是如果你付出了,你会得到真正属于青春的幸福!
美丽的花,绝色的人离不开视线,青春的花,希望你越开越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