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去了,带走了枯萎的花瓣,留下了枯萎的雄蕊。我忘不了它是如何在风中摇摆的。花枯萎了,垂直绑在坚硬的地上,堆在地上。娇艳的色彩逐渐褪去,最终归于尘埃,从而完成了它的人生使命。“落红不是没心没肺的事,变成春泥更护花”,剩下的只是光秃秃的花枝和花茎,还站在那里不改变初衷,还在等待,还在满怀希望,还带着美好而真实的梦想。只要希望之火不熄灭,梦想就不会太遥远!
春花盛开,夏叶无数,时光如水;秋风起,冬雪落,时光飞逝无人影。年轻又疯狂。意气风发的我们,沐浴在演绎中,迎风起舞,高呼“无限梦想”。
当睿智的思维承载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期待时,就会悄然释放出大胆的描述;当平淡的现实越来越被不甘平庸和狭隘的骄傲所取代时,遥远的梦想想象着陌生的同伴和久违的知己们通常会为他们新奇的想法和全新的雕塑而欢呼。毕竟有限的生命是会从寒冬里走出来的,所以我们要在唰唰的风中,在层层沙里,打上追逐梦想的脚印。只要希望之火不熄灭,梦想就不会太遥远。
梦飞的季节,容不下太多缥缈诡异的等待和观望。虽然最初的脚印离对梦想的向往还很遥远,但那种拨开迷雾的彪悍身影和无私的耕耘,一定会让尘封的大地绽放出芬芳,一路走来,最终会是一种醉人的微笑,一种欣慰的潇洒。
无论何时何地,即使身处逆境,只要希望之火没有熄灭,总会有耀眼的火花,甚至燎原之火。
梦想永无止境,脚步永无止境。我们要有开拓精神,要有一种创造力,要有一种冲动,要有在梦想升起的时候伸出手去,牢牢抓住的勇气。我们应该努力进攻和战斗,但为什么要在乎实现梦想的具体时间是现在还是明晚。
梦想永无止境,脚步永无止境。身处黑暗的种子里,只有不熄灭渴望春天的梦想,才能钻出坚硬的土地,展现生命的绿叶。即使火可以烧光一切,即使一切会在火中化为灰烬,那也是永远不会改变的初衷,永远坚定的信念。只要梦想不尽,脚步不尽,就可以在灰烬中重生,等待前进路上的辉煌!
梦想永无止境,脚步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