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不能飞越海洋。谁能承担责任?——铭文
一只蝴蝶想像鹰一样飞越海洋,没有坚实的翅膀和在天空翱翔的精神;只有华丽的外衣,圈花的虚伪。现实就像无边无际的大海,我们是想飞越大海的蝴蝶。有人会问:“为什么我们不是鹰?”很简单,因为我们没经历过,只是一群蝴蝶围着花转。
现在这样的蝴蝶不在少数。从小我们就被灌输“不听窗外事,上大学光荣”的思想。只要我们学习,剩下的,不管是家务还是琐事,都是父母安排的。怎样才能成为一只鹰?今天的父母就像三国里的诸葛亮,我们是他的忠实助手刘禅。不管发生什么事情,“诸葛亮”自己做,“刘禅”只需要一句话:“一切由他父亲来处理”。多悲哀啊!没有自己的想法和看法,你永远不会成长。温室里的花,从来没有梅花的芬芳,没有雪莲的圣洁。当我们穿过大海时,我们会发现我们甚至不能忍受一丝微风。我们需要的是像鹰一样坚实的翅膀,而这些翅膀只有通过我们自己的实践才能获得,这不是任何一本书都能教给你的。
“每只鹰的尽头都是天空”,这让他勇敢而坚强。游过荆棘谷,飞过痛苦的沼泽,越过寂寞的山,跨过危险的森林。展开翅膀,自己去发现世界上的酸甜苦辣,自己去发现时间的美好。找到自己的目标和路线,然后努力实现。
不要害怕有人会嘲笑你。你只需要一句话:鸟怎么知道天鹅的野心?敢于翱翔,不怕困难。不管前方的路有多危险,我从来没有退缩过,因为我只有亲身经历过,才能明白。只有亲身经历才能成长。“真正的勇士敢于面对惨淡的人生,敢于面对淋漓的鲜血……”
飞越天空需要勇气和毅力。你有坚固的翅膀吗?虽然战斗精神是鹰的特权,我们只是沧海一粟,但总有一天我们会像鹰一样踏上自己的成功之路,只要我们愿意去实践,去努力。面对未来,我们必须勇敢,让自己在风暴中自由翱翔。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