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个子中等,有双又大又亮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张粉红的樱桃小嘴,这就是我们班的思思。
思思原来胆子很小,在上课时总是“默默无闻”,可是那次事后,她变了,变得不再胆小了。
一次,我们班举行了一次“演讲比赛”,有很多人都报名了,我也想,但我由于胆怯放弃了。没想到思思报名了。
比赛正式开始了,只见一个个选手都顺利地讲完了自己的内容,有的还声情并茂,让人振奋!这时,我不禁为思思担心起来,她平时说话都没大气,今天怎么办?轮到思思了,只见她像以往一样低着头,慢慢走到前面,定了定,抬起头来。在这时我看到了她眼中有一种从未有过的坚定。只见她从容地站在讲台前,眼睛注视着后黑板,手里微微攥着讲演稿,大声、流利、有感情地讲着,声音甜美而动情,让人看不出一丝紧张。“真棒!思思!”我打心眼里赞叹!最终,她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与评委的高分,夺得了第一名。
同学们还想办一次“朗读比赛”,老师同意了,思思又报名了,这回我可知道,她喜欢读书了!她克服了胆怯,变得勇敢了!
“朗读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开始了,同学们读得好极了!仿佛身临其境。该轮到思思了,她应该会读写景的吧?“华罗庚是……”思思读着,她怎么读这个呢?我为她担心起来,因为这种文章稍读不好,就会扣分。可是思思读的却让我们感受到了华罗庚的那种聪明,仔细一听我才知道,想读出那种境界,一定要注意语调的高低快慢。看来思思在家里费了不少心思。过了几天,老师对我们说:“下面我宣布朗读比赛成绩……二组第一名,思思……”真没想到,她竟然这么厉害,拿了两个第一名!这可真不像曾经那个胆小的思思了!
思思能有这么大的进步,我真替她感到高兴。渐渐地,她成了我心中的榜样,我要学习她敢于拼搏的精神!让自己变得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