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_x,是泽普五中八年级一班的学生。简单的生活环境铸就了我顽强的毅力和不屈的精神,艰苦的家庭生活使我从小就懂得体谅父母的艰辛。我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秀;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爱好广泛;做事执着,有毅力。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是家长眼中的好孩子,是同学的好朋友。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在家庭生活中,我懂得尊敬父母,富怀感恩之心。在生活中我关心体贴父母,总能替父母做一些收拾碗筷、清洁整理,甚至买菜等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体验劳动的艰辛和收获的喜悦。每当父母稍有不舒服时她能主动嘘寒问暖,端茶送水,让父母感受到她成长起来的快乐。在父母亲的生日时,我会及时送去自己的祝福,令父母深受感动。我从小懂得珍惜劳动成果,勤俭节约,从不挑吃挑穿。不贪慕虚荣,从不向父母提过分要求,是父母眼中的好孩子。
在学校生活中,她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关心他人。我善于团结同学,对同学以诚相待,凡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时,我都会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热心相助。每当同学有不懂的问题,我总能不厌其烦的反复讲解。是同学们的好朋友。
在平时的学习中,我勤奋刻苦,积极进取,从不在难题面前妥协,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我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较好地掌握各学科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我还能严格要求自己,思维活跃,善于思考。能将所学知识应用到生活和实践中,有较强的实践能力,颇受同学们的好评。
我不但学习成绩优异,而且爱好广泛。我比较擅长使用电脑,经常帮同学们解决电脑上的问题,我在同学面前从不以此骄傲自大。
我在各科老师的精心培养下,积极参与班级及学校的各种活动,既丰富了校园文化,也丰富了自己的多彩的生活。
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阐释了新时代老师的好学生、家长的好孩子、社会的好公民的良好形象。我身上所具有的那种勤奋刻苦、不断进取、团结互助的精神,也正是我们这个时代所需要的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滔天巨浪,源自涓涓细流。我就是这小溪里的一颗小水滴。文明之路任重道远,文明,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