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您好!
很抱歉这次占用了您的休息时间,让您为我审批这份辞职报告。在此我想先感谢领导您一路上对我的支持和照顾。您是一个很好的领导,您有明智的管理方针,而且对我们厨房也很看重,您不像我以前遇见的那些领导,厨房的事情不爱管,您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人,您极力做好每一件事情,认真对待每一个客户,也关心照顾每一位同事,在我的心里,您就是我们的大哥哥,在我们工作上鼓励我们,在我们的生活上开导我们。感谢您,但是这次我还是要向您说一声对不起,我就要辞职了,很抱歉在您的休息时间里还要占用一些时间处理我这个事情!
这次辞职并不是因为酒店不好,也不是因为酒店其他的原因。而是因为我自己,因为我现在住的地方离酒店确实有些远,坐地铁也要一个多小时,开车的话就实在是太堵了,而且因为我爱人也没有时间的原因,每天我都要亲自送女儿去上学,这也耽误了一定的时间,我实在有些吃不消这样的生活,所以,我才迫不得已要选择辞职。希望领导您可以理解,也希望您尽快为我处理这个事情,毕竟我还有家庭,我还要重新找一份工作,这都是需要时间的。所以拜托您了!
我在酒店的这段时间很满足也很开心,酒店的工作虽然很多,累了一些,但是能够让自己得到很多成长,也收到了很多的赞扬。记得有一次,前台的一个小姐姐跑进来告诉我说,有客人夸我的一道菜做得很不错,我当时心里真是乐开了花,作为一名厨师,能够得到别人的赞同是一件很欣喜的事情,这证明了自己的厨艺,这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所在。因此,我也从这件事情感觉到,我从事这份职业是非常有意义的,无论是做菜给别人吃,还是做菜给自己或者家人吃,都是能够让我感到幸福的事情。
我还记得和同事们一起在休息时间里聊聊天,喝一点小酒,吃一点小菜,虽然酒店的工作很忙,但是我们平时还是有一些时间聊聊天的,这段时间是我每天最放松的时间段,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也有了休息。很不舍和大家待在一起的日子,很珍惜和大家的这段时光,给我带来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但是无论未来我们身处何方,我希望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我也一定会铭记领导对我的恩情,我一定不会忘记大家的!在此也祝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上大展宏图,所向披靡!祝酒店越来越火爆,生意更加兴隆,财源滚滚!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