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近一年以来,热爱祖国,关心国家大事,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遵守校纪校规,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平易近人。积极参与学校及社会的各项活动,努力培养自身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对本专业充满热情,学习勤奋,虚心求教,成绩优良。
不足是参与体育锻炼不够积极,学习成绩需进一步提高。
我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今后我一定发扬成绩,克服不足,逐步提高学习能力和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加强与他人的合作精神,培养协调组织和管理能力,争取取得更大进步,顺利迎接新的挑战,成为适应社会的新时代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