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老师曾经说过一句话:不管结果是失败还是成功,经历就是一种成功。是啊,前进的道路上充满着坎坷和机遇,可即使失败了,真正奋斗过的我们又有什么可遗憾的呢!
曾经多少次在高考百日动员时迷茫、惊慌,害怕十几年的功夫一朝丧,对前方的朦胧无疑又是雪上加霜。有些时候人就是这样,一句话就足以改变其一切,甚至一生。马云老师的一句话真是醍醐灌顶,回顾以往,三年高中年年获校三好学生,班里做好班干部职务,三年时光充实又有意义,还认识了这么多好朋友,就算高考砸了,那我高中时光也可完美画上个句号,还有什么遗憾呢!怀抱着平和的心,满载着无后顾之忧的喜悦,农村的孩子成功的走进了大学,开始了崭新的一页。
大一刚进学校后毫不犹疑地选择__校学生会去投射自己的激情,经过一番艰苦的面试,终于进入了心目中的部门-中国药科大学校学生会学习部,开始自己的学生会之路。时间的确是最好的制冷机,激情就如那冰中的水、水中的火,慢慢冷冻...渐渐地熄灭。经历的丰富,责任感的涌现越来越使自己丰满起来。既然选择了就不要后悔,后悔就不要选择。坚定不移地走下去,皇天一定不会负苦心人。就这
样,我一步一步地前行,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现任中中国药科大学校学生会学习部干事,继续发挥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从加入至今,一直致力于办好校学生会学习部部门的校内活动-辩论赛、闪“药”灯塔。同时做好教学信息员工作,帮助解决学生与老师的交流沟通问题,学校设施如教室灯、桌、椅的损坏问题等等。办好每一件事,负起每一份责任。一项项任务也锻炼了我的沟通交流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成为我珍贵的财富。
生活中,我积极参加班级活动,主动关心身边同学,分享他们的喜悦,分担他们的忧愁,努力营造活跃的班级气氛。我对党团工作一直保持着一份高热情,这也许是从高中时代培养出的特殊情结。大一时就积极准备入党事宜,写好入党申请书,积极参加团支书活动。记得上次团支书活动,我写了一份党风建设思想报告,带领班级同学在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中了解党光辉的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归属感。
回想起来,生活生活就是感到自己生生地活着,社会对自己的存在感价值感。真正的生活需要我们有价值的存在,生活必由失败成功组成,不管结果是失败还是成功,经历就是一种成功,也不枉我们人生走一遭,找到生活的价值,发现生活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