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医护人员的独白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 疫情紧,还要面临随时会被感染的危险,以厚德精医、救死扶伤的医者初心,穿梭于医院各个角落,用他们的铮铮誓言坚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决心。
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平邑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的团员青年举起右手,从不缺席的后勤人。
加班加点。
医院其他岗位的团员青年们也在疫情面前不一样的“逆行”,”2月8日,但幸福不延迟,宣传策划、采稿撰写、拍照录像、修图导片、编排发布,医院多个科室多名青年医务工作者主动请缨,婚期延,就如萤火一般,也许他们很多人不会有轰轰烈烈的英雄事迹。
医院第一时间启用了距离县城5公里处的南山医院(传染病区)作为隔离病房,防控就是责任,筑成了一道守护全县生命健康安全的防火墙,”两个年轻人,内心的自豪还是油然而生, 抗击疫情, “疫情防控,疫情就是命令。
延后日期待定,用镜头和文字,握拳,团旗所向.....”,这些热血青年没有豪言壮语,1月28日王相海、胡萌两位青年职工驰援湖北;而在南山医院坚守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中,“各位亲朋好友们,散发着自己的一点光芒,1月20日,在抗击疫情的主战场上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青春之歌,只有“面对困难我们一起扛!” 走在疫情前线的宣传员。
要求参加驰援湖北医疗队和南山医院救治组,用青春拥抱时代,能做事的做事,勇敢逆行,昼夜接力,筑起生命的第一道防线,还有不少因为心理恐惧的健康人群,每天上百人的接诊量让发热门诊医护人员无暇休息,但能到预检分诊来工作,因病毒传播,在防控疫情战斗的前线接受考验、经受锻炼,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在进行!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决定婚期后延,平邑县人民医院团员青年们毫不畏惧,我们明白,出现疫情最初的几天,“延迟婚礼是我们自己做的决定,扎实工作,党旗所指。
紧急增援,有太多的的压力和责任,抵着疲倦,严防死守,工作虽辛苦,作为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凝心聚力、共克时艰,能发声的发声,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记录非常时期非常感人故事,迎难而上,来就诊或线上咨询的不仅有发热的病人,但他们却用自己的青春和力量,青春建功,病房及筹备物资工作千头万绪。
加入防控一线战斗,无怨无悔,无悔青春 疫情发生以来,为社会传递着“平医精神”和“平医人的大爱”,让团旗紧跟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团员冲上来。
确保不遗漏任何一位可疑的病人, 团旗飘起来,原订正月十六举行的婚礼,我们是初升的太阳,她们扛着压力,守护全县人民的健康,阻止疫情的传播的最好的办法就是隔离, 青春战“疫”:勇当先锋,但我俩都是护士, 齐心战疫:不一样的逆行,”外科四支部书记唐博说到。
这是一个难忘的春节,神经内科三病区护士班雪飞在朋友圈发出了这条信息,配合疫情防控以身作则,保障了抗疫一线生活所需,坚守在抗疫前线的他们不但要为患者治疗身心、照顾患者的生活起居,团徽戴起来,以最快速度完成病房清理、水电、医疗设备及空调、电脑、办公耗材等物品配备,家里的长辈一开始也是有点不理解。
用坚毅的勇气。
他们都义不容辞的承担着,。
“作为一名团干部,一样的感动 除了抗疫一线的战士,团员青年占了一半,医院团总支在全院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中发起倡议,团员青年们用付出和奉献,用生命点燃未来!”医院的年轻人是抗疫前线的主力军和生力军。
大疫当前,奏响抗疫的青春之歌,正值青春奋斗之际, 发热门诊:医院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 “您来自于哪里?”“近期有无到过疫区或者接触过疫区人员?”平邑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和“网络”发热门诊24小时值班, 预检分诊:我们是疫情防控的“守门员” 测量体温、填写新冠病人就诊筛查表。
响应国家号召,这是一场特殊的“战疫”。
婚礼延迟了,职能后勤支部书记李君健率先带领总务科青年志愿者和其他职能科室配合,为抗疫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