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边,在学校里,到处都是好老师。他们伟大无私,默默奉献;他们就像一个园丁,用自己的心血培养着祖国的花朵。老师是我们的引路人,让我们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
我眼中的老师,她应该像妈妈那样慈祥、像大姐姐那样亲切、像园丁那样细心,而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陈老师。
陈老师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两道弯弯的柳叶眉,一头乌黑发亮的辫子,一看就让人觉得她很和蔼可亲。她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常常鼓舞着我们,支持着我们,温暖着我们,让我们一直以一颗赤热的心对待学习和老师。
当一位好老师是不容易的!她需要有丰富的知识和良好的品格。她既要教我们学会科学知识,又要像妈妈一样爱护我们。我们的陈老师就是这样的一位好老师,早上,她用微笑迎接我们的到来,提醒我们相关注意事项;中午陪着我们一起吃饭,看着我们学习;晚上,她又用微笑目送我们放学回家。虽然她那么累,可她从来不在我们面前说一声苦叫一声累,她的这种精神深深影响着我们,并且值得我们去学习。
我喜欢这样的好老师,我尊敬这样的好老师。为了不辜负这样的好老师,我会更加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辛勤培育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