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是幸福,和睦是幸福,平凡是幸福。家庭,就如一部情节曲折的电影,一个个精彩的小镜头,便组成了丰富多彩,幸福的家庭。
从小,我就生活在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里。爸爸妈妈都很关心我,但是也并不是娇生惯养。在我眼里,妈妈就如我的密友一样,不管遇到什么事,我总会对她倾诉,而她也不会不耐烦地一走了之,而是认真地听,并给予我鼓励与自信。在妈妈的教育中,我得到了许多收获!比起妈妈,爸爸对我的呵护对我有着更大的影响,爸爸对我的人生有着更广阔,更深的,更彻底为我遮风挡雨的大树,让我茁壮成长!
在我的家庭中,每一个人都是一份子,都不许强求,除了做家务,那是我们的责任。可偏偏这个,是我最讨厌的,每次我回到家,就要打扫卫生,但是时间长了,也习惯了,因为,我是这个家的一份子。每次考试失败,我心里很不好受,爸妈却总说:“一切顺其自然,努力就好,那次会好的!”就因为这句话,我总是自己,对得起父母!
幸福是什么?其实——家!而我,便拥有了这样一个,幸福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