倏忽就上了初一,小学时那快乐的时光已经消失。在跨进新校园的同时,仿佛回到了刚上一年级,还是同一名女孩,如今,一高一矮,一大一小。还是脸上粘着羞涩,那样保守的找了一个女同学坐在了她的身边,和小时候一样,我俩不一会聊的投机,成了朋友。
倏忽就上了初一,有一段时间后,我们又像小时候一样,打打闹闹,男女同桌,似乎不再羞涩!反而时大时闹,没有小时的幼稚,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抱着那么厚的一摞作业,相互交谈着,似乎初中生活是那么的艰辛。
倏忽就上了初一,我不能再像小学时那样放松了,要去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的生活有规定。每天按时去复习、预习;按时去完成作业……初中不和小学一样,不是那么的无忧无虑,不是那么轻松,初中是我的起跑点,真真正正的起跑点。
倏忽就上了初一,日子却是一幅幅生龙活虎的画卷!在一起学习,一起欢笑,一起去回味那愉快的课堂。
初中,是画卷,是一幅只看一眼就回味无穷的画卷。初中不是散文,不是一张张行云流水而草草的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