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个温暖的"字眼。我们周围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爱——家庭的爱,社会的爱,班级的爱。我就生活在一个充满友爱的班级里。
“六一”儿童节的一大早,我穿上白色校服来到学校,一进教室,见同学们有的挂彩带,有的排桌椅……忙的不亦乐乎,我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谁知,我爬下桌子时不小心踩空了,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当我要站起来时,却觉得脚脖子刺骨地疼,原来是脚扭伤了。就在这时,我的背后伸过来一双温暖、有力的手。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我们班的王海涛。他亲切地问道:“要不要紧啊?我来扶你!”他把我扶到了班主感的办公室,直到妈妈把我接走了,他才离去。望着他那远去的身影,我的心里十分激动。
第二天早晨,我的脚脖子肿得像面包一样圆,腿像注了铅一样,抬也抬不起来,只要脚刚一落地,就像扎了千万根钢针一样,钻心地疼。我坐在床边担忧起来:“这可怎么办呢?”妈妈建议我不去上学了,在家里待着。可我坚决反对。
妈妈把我送到了学校,很快,我的担忧消失得无影无踪。我们班的吴昊同学虽然有些胖,有时候路都走得不太稳,却争着要背我;瘦瘦的王海涛也抢着扶我上楼。同学们都对我十分关心:有的帮我拿书包,有的帮我交作业,有的帮我拿水瓶,还有的替我打扫卫生……每天都有一双双温暖的手帮助我,每天都有无数关心的眼睛望着我。我就像生活在同学们互帮互助和友爱的花园里,心里感到无比幸福。
通过这件事,我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同学之间的友爱是伟大的,正是这些友爱串起了我们之间的友谊。在此,我想对那些帮助过我的同学说一声:“谢谢你们!”我也为自己能生活在五年级一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