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是一名初三的学生,她在校级三好学生中参与并当选了市级三好学生。
她一直朝着这个方向而坚持不懈地努力,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最终她当选了市级三好学生。
老师和同学都认为她在日常生活中个方面都很优秀。在班里也总能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她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这与她平常的好习惯是分不开的。
在思想方面她表现很优秀,健康向上,积极进取,思想端正,吃苦耐劳,有崇高的理想和伟大的目标。注重个人道德修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助人为乐,遵守学校的个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有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她认为对于品德的完善不仅仅是自身的完善,也有相当一部分在于他人的态度和价值。她做到了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这就是她在思想品德方面的优点。
在学习方面,从初一到初三,每个学年度她都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她的平时成绩在班上甚至是级里一直是名列前茅。每次她都能做好预习工作,并写下她在预习中所遇到的问题,做到带着问题听老师讲课,有目的的听课。他平时上课也十分认真,认真的听每一节课,留心每一个细节,认真做好上课笔记,从而将知识条理化,并且可以作为复习的依据。而她在课上也总是善于思考,跟着老师的思路走,向老师提出自己的观点和问题,从不留下漏洞。在课后,她肯定会完成基本的作业和学习任务,并且在完成作业后做好复习工作,将自己的知识巩固,为更大的提高自己做好基础工作。当然她也不是一心只读死书,在完成学业后,也做到了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增强自己的体质,使自己拥有健康的身体,快乐的学习和成长。
在生活上;能遵守《中学生守则》、《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乐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尊敬师长,见到老师主动问好;孝敬父母,为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回家及时完成家庭作业,不让父母为她的学习操心;团结同学;努力用自己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影响周围的同学;她总是怀着热心、耐心、责任心竭尽全力的帮助同学解决一些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面对同学在学习方面所遇到的难题总是能不厌其烦的讲解。乐于助人;积极帮助同学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除此之外,她的兴趣十分广泛。喜欢读书,书给了她另一种精神。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看书使我学到了许多东西,不仅开阔了我的视野,而且也增长了我的知识,丰富了我的课余时间,同时还提高了我的写作水平。”从书中,她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
相信她在未来的生活中,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