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延旭同学是我校六年级的班长,他热情诚实,有爱心。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更是同学的好榜样。在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得到了全体老师和同学的认可。特别是在"中华魂"读书活动和"小储蓄"活动中表现尤为突出,堪称全校学生学习的典范。
姜延旭每天都会早早的来到学校,特别是在冬天,他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为班级生炉子。第二件事就是要组织大家上自习,他要求的不仅仅是自己一个人的进步,而是全班同学共同的提高。老师不在的时候他就是带头人,带领每一位同学积极向上。
作为最高的年级,自然要承担学校大多数的活动任务,而作为最高年级的班长他更要带领全校的同学共同完成学校的各项活动。在今年的校园艺术节上,作为班长他组织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给全校的老师和同学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姜延旭同学在"小储蓄"活动中变现最为突出,从"小储蓄"活动开展以来,他自制储蓄盒,坚持每天至少储蓄一角钱。用小储蓄的钱买了家庭教育报,买了中华魂读本,并且把小储蓄里的钱拿出来帮助有困难的同学。他还带领全班同学收集废书纸、饮料瓶,用卖了的钱给捐有困难的同学买文具,为班级订家庭教育报。
在本学期的"中华魂"读书活动测试中他同样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