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小学至今,已将近五周年,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我在各个方面得到了锻炼,取得了很多好成绩。尤其在文明礼仪方面,学到待人接物的礼仪规范,养成谦和礼让,礼貌待人的文明好习惯。身为班长的我,每周一升旗仪式时,我精神饱满,肃然而敬,随着旋律高唱国歌,当我成为一名护旗手的时候,更激励我对祖国的热爱!
作为一个文明礼仪的小使者,我不断完善自我。良好的文明礼仪,促使我身心健康向上,增强我的自信能力,提高我的亲和力。文明无处不在,它就在每个人的一言一行中。“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家无礼则不宁”。成为一名文明礼仪小使者,是我的光荣,我感在自豪,它将鞭策我,在以后人生的道路上,微笑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