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孝心少年主要事迹
晚上,我看了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颁奖前的一幕幕感人肺腑的视频印入眼帘,从那一刻起,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最让我感动的是有对姐弟手足深情,相依为命,感动了千千万万的人,他们坚信一定可以创造美好的未来。我相信梦想的力最是强大的,它可以让人更自信,它能让人坚持不懈。有几个最美孝心少年说:“有我在,家就在。如果有一天你干不动了,那我来养你们……”这让我感受到:因为有了这些梦想,才让中国梦更加充实,他们用孝心感动了所有人,因为孝心无价。
我曾经无知地抵制父母的爱,可谁知他们更渴望得到爱,他们顽强,他们谨慎地把握住生活的每一缕阳光。可我却不知道这爱是多么的重要。我苦恼,我思考,如果有一天,我家也发生这样的事情,那我承受的了吗?我害怕,我惶恐,我会像那些:姐姐妹妹,哥哥弟弟们一样坚强吗?我再也不敢去想这些事了。
我知道:为我们的父母尽一份孝心,才能添一份希望。也许我该试着接受父母的爱和温暖,也该接受爱的责骂和啰嗦,希望这些时光一直继续下去,永不消失,因为有孝心,就是在倔强和固执的时候绽放。
我相信,每一个赤诚忠厚的孩子,都曾在心底里向父亲,许下孝的宏愿,我相信,每一个许下孝心的心愿的孩子都会发誓,让父母等待自己成功名就。因为你是父母的希望,是祖国的栋梁,世界的未来,祖国的明天,由我们来主宰。
最美孝心少年,都有一个感人肺腑的故事,可同时,他们拥有希望,因为他们绝对不比我们低,他们同样拥有未来,他们可是我们心中的榜样,他们就是我们感天动地的最美孝心少年。
在这一个个不同凡响的故事里,我看到了黎明的曙光,世界的未来。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为最美孝心少年们加油鼓气!我相信你们是最棒的!
看了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后,我被感动了,被震撼了,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