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这是新警军训的真实写照,也是我的印象中最为深刻的领导说:“军训就需要这样的精神,就是要培养团结精神和磨练人的意志;不仅学校需要,企事业单位也需要”我觉得挺对的,我们来上大学,就是需要这种能力;不是高中那样代办的知识,我们毕业后要走进社会,我们需要这种能力.
经过一周的训练,我初步地了解了军训的精神,军训严格的管理,丰富的内容无视的目的我深有体会,教官那严谨的作风,同学们那认真的姿态,都令我难以忘记,成为我人生中的美好的回忆.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景不同警察工作又是一个暂新的起点,同在起跑线上的我会努力奋斗,团结他人,关心集体;为区队,为学员又尽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职责,希望能做出一点贡献,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