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学期中,我认为我自己乐于助人,做值日生也专挑辛苦的事做。有一次,我在二楼办公室门口旁拾到一只白鞋,我便差不多跑了整栋楼也找不到这鞋的主人,最后,直到一老师问我有没有看见一只白鞋,我就拿了鞋子给那老师,她直夸我乖。至于缺点,我就认为我今年的成绩小幅下跌,本来我上年成绩达到90%,今年跌到89%,让人十分之伤心啊!
我做过的好事,不太多,可是,其中一件好事,却帮清洁工阿姨省下不少工夫。有一天,我在走廊里玩,发现了一瓶用“蓝月亮”洗手液瓶装的液体。后来,我把这瓶未知液体交给了石老师。
我在班上的职位是执勤队和行长,当行长每天都要为别人付出。我希望我能升级到班长,哪怕是一天,甚至一小时,或者是一分钟。